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面包小超人职业:学生年龄:20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2009~不乏精彩 --面包小超人~

新年快乐!

标签: 日记  
2007-01-01 09:31 阅读(?)评论(0)

   呵呵新年了。现在是刚从KTV出来,熬了一个通宵,我们班去唱歌。昨天晚上十二点,全校很多人都呆在公主楼前倒计时,看着大屏幕上的时间一点点流去,十二点整党委书记和其他领导敲响了我们楼前的大钟,十下。新年到了。我转过身对着旁边的人大声的说着新年快乐。再见了,我的2006!

   北京的节日气氛特别浓,一点也不像别的地方挂个横幅就算了事,这里的气氛特别好。一切都布置好了,餐厅也粘满了彩带,还贴了新桌布呵呵。昨晚还搞了小吃一条街,其实也就是在一楼餐厅里有很多小吃自己去打。 本来敲钟每年都是校长陈章良敲的。可是他昨天去了二环那和邓亚萍一起敲什么钟去了。比较强呵呵。

    新的一年了,2007,这是我们的年,加油呵呵!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