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面包小超人职业:学生年龄:20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2009~不乏精彩 --面包小超人~

外面刮大风

2012-12-08 04:22 阅读(?)评论(0)

    现在是12月8号凌晨1点38分。这几个星期有太多的晚上在这个时间是清醒的了。

    昨天是阿信的生日,看他祝自己18岁零多少个月生日快乐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那时候他还没有微博,每次上网都要去看他的新浪博客。早年的内容都可以背的下来。那个时候,瑜光还睡在我旁边的宿舍,韩蕊还是会每天熬夜。这两天和她们聊天,今天又想起她俩。谢谢你阿信,让我们完整。你总会讲很多青涩的故事和心情,仿佛还是那个在高中或者大学时候单纯的男生。蛋糕给我们,祝福给你。生日快乐!

    今天去Miranda那里改了我的PS,写了两个版本的初稿给她看,她抱着电脑,一个字一个字的帮我写。让我想到了托福前帮我准备口语的时候,也是同样的位置,坐在VIP Room的客厅里。她低头想的时候、开玩笑的时候、给我tips的时候,就像是姐姐。她就要回去了,觉得很舍不得。看完电影那天,我说I am gonna miss you. 她说I bet you are. 还有一周就是她回去的日子了,thax米艾丽!

    PS终于写好了,还需要写一些specific的内容,多亏了米兰达。还有两封推荐信要完成,老板的推荐信要改,申请的速度一定要加快。加油加油!

    最近在想自己,想自己的天分在哪儿。可是想来想去都不知道。做选择需要剖析自己的时候,就会迷茫、自我怀疑。虽然我也不知道是自我怀疑还是实事求是。直到现在我也没找到。也许这确实是一个漫长的自我发现的过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