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面包小超人职业:学生年龄:20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2009~不乏精彩 --面包小超人~

一年一度的游记

2016-01-08 09:18 阅读(?)评论(0)
    一年一度的游记来了。
    2016年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真的是太快了。去年的圣诞节还有新年都在美国。去年平安夜24号去元瑶姐家聚会,我顶着重感冒浓浓的鼻音被大家灌了两顿药,第二天早上起来好多了。赶紧收拾东西,赶下午两点的飞机,到夏洛特已经是26号的凌晨。等行李又等了好久,到motel已经是晚上两点多。感觉自己像迁徙的鸟,飞到南方来过冬。因为我还穿着毛裤,而这里身边的人都穿着短裤......夏洛特刚下过雨,大雾弥漫。打开车窗,钻进来的是暖暖的、潮湿的空气,南方的冬天和我刚离开的北国冰雪世界完全不同。
    第一天上午跟Y去猪场,冬天还能推个小车在室外接饲料是怎样一种体验?只想感叹这种气候太适合发展畜牧业了啊。活很快就干完了,因为之后的一天才是重头戏。然而......我还没有等到重头戏就被篮球把手给戳肿了,之后的美国之行,我都是半个残疾人一般的存在。第二天,因为手肿的像萝卜,只好让我在家留守,在沙发上睡了好几觉,做了几场白日梦。一直等到晚上七点多他们回来,去了那个叫做台北101的川菜馆吃了晚饭。第三天,去学校处理样品,和小红姐聊了聊天。第四天,去学校待了一小会儿我就睡倒了,于是两个人跑回家睡了个午觉,醒来好像已经晚上六点了。四天就这么过去了。第五天,30号,一起开车去夏洛特看Jeremy Lin,想想就好激动,还有给力芬和保罗哪。路上吃到了满地都是经常听说却一次没吃着的Bojangle炸鸡,今天觉得比我昨天晚上吃的KFC强太多了。晚上吃了Habachi,爱秀的蛋炒饭。又回到熟悉的场馆看黄蜂的主场,结果没有看到Jeremy Lin,也没有给力芬。只有Jeremy Lamb同学,以致于我不停地以为书豪同学上场了。后来才知道他那天脚踝伤了,只能在台下观战。不过Walker同学和去年比厉害了不少。最后还是输给了快船,夏洛特小蜜蜂,下回给点儿力呀!第六天,31号,去军哥家里吃火锅,晚上去看了downtown的烟花,两个没带钱包没带ID的人在路边都是警察的downtown四处乱逛,好像有点儿嚣张......1号,新年啦,晚上去冬梅姐家吃饭,喝酒吃烩面。晚上回来在小区里溜达,清冷的夜里聊起从前,倾诉心情,像好朋友一样。我会记得这样的夜晚,这样美好而温暖的心。2号出发去海边,先去看了Battleship大军舰,军舰好大啊,就是台阶好窄,在里面不停的磕到腿、碰到头。木头你真的不适合当水手呀......下午去了海边,冬天的大海,夕阳很好看,天色、海水都很有层次感。那么冷的水还有几个人在冲浪,外国人真是不怕冷啊。回家的路上两个人歌词接龙,接的蓝值都用光了。3号叫冬梅姐他们来家里吃火锅,大家都好喜欢六婆的底料。4号离得近,还记得细节。上午得知是悟空生日,于是我在图书馆待着等他们吃完蛋糕,中午去吃了台湾牛肉面,晚上去打了会儿篮球,然后去Lan家吃火锅。对,你没有看错,又是吃火锅。正吃着收到邮件说借图书馆的数据线没有还,又提前离开饭局跑回学校还东西,结果图书馆关门了。又赶去看9点45的电影,Scario,我华丽丽的睡着了,睡得什么都不知道,最后电影讲了个什么也不知道= =然后就是5号了,早上去还了个数据线,然后去了日本餐厅吃了乌冬面和猪排饭,好吃哦。接着去Marshall逛街买衣服和杯子。回家又补了一遍Scario,终于看懂了。小金人最佳摄影,看看能不能拿到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