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面包小超人职业:学生年龄:20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2009~不乏精彩 --面包小超人~

磕磕绊绊走进2019

2019-03-02 07:19 阅读(?)评论(0)
  不来博客更新的原因大多是因为忘记了密码......
  如今已是2019的三月了,整个二月都是高高翘着一条腿在沙发上度过的,因为我在高高的山上掉了链子,滑雪摔倒扭伤了脚。本来计划好的滑雪之旅也只好匆匆结束,开车赶回屯里。从春节到强强哥回去,再到元宵节,我都是这么翘着腿躺过来的= =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脚有没有回到正常的模样,做梦除了梦到自己又跑又跳,还梦到两三次当时滑雪的画面,在梦里也反思了好几回当时不该把重心放那么高、不该那么紧张以及心态不该那么轻易就崩了。想来滑雪这件事,心里的勇敢和自信很重要,特别是在高高的山上。也许眼前的未知是其他人的乐趣所在,而我看到眼前唯一的雪线或是看不见的转弯,心里就开始发慌,是实打实的胆小鬼。
  卧床在家,啊不,卧沙发在家是我给这篇日志起名为“磕磕绊绊”的原因,得益于肿的像猪蹄一样的脚,今年过年喜提拐杖一副,赶在年尾巴上喜提护具一只。现在只希望它能尽快恢复正常,对应老白的那句“我那能吃饭能拿刀的右手啊”,我这个情况应该是“我那能跑步能变向的左脚啊”。能变向是因为滑雪的时候全靠这左脚控制方向,重心一换到右腿就控制的很差,所以滑雪那天Sunshine山上那么陡那么滑的情况下,减速全力仰仗我的左腿,也难怪把左脚摔的那么惨。一个月过去了,深刻地体会到什么叫做病去如抽丝哪。
  2018年的尾巴趁着圣诞节回了一趟家。时间并不充裕,只能在几个城市短暂的停留,归家永远都是匆匆,收获的温暖却总能长久。昨天准备续签的资料,翻出来六七年前的邮件,想起那时候的状态和心情。六年了,每天跟自己相处,并不觉得自己的心态和想法有什么大的改变。可是再看到当年写下的东西,觉得自己好像也确实长大了一些。还是会相信、会感受幸福和幸运、会付出,希望自己再过几年回头看,还是可以保留这些温度。
  最近在听徐佳莹和苏打绿,三月了,北京要开满玉兰花了,希望在这雪国自己的心里也有花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20 下一篇:七月,你好温哥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