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面包小超人职业:学生年龄:20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2009~不乏精彩 --面包小超人~

十一月我来锄草了

2016-11-23 15:32 阅读(?)评论(0)
   Hello,四个月更新一次的速度是不是太慢了。龟速呀,金杯银杯不如谦哥身上的石碑,最近听了很多郭德纲,反反复复听好多遍。
   上一次更新还是去法国开会,那一次的感冒旷日持久,前前后后咳嗽了一个半月,耳朵也发炎了,左耳失聪半个月,消炎药才是王道啊。还记得被Carina拖去医院的急诊室,等了四个小时以后被护士嫌弃说不是马上就挂了就不用来医院看急诊,去walk in clinic就好了。想想一起在急诊室排队的姑娘脚踝上扎着钉子,也淡定的等了四个多小时......免费医疗有利有弊,效率太低了。哈为什么想起来这件事呢?怕忘了,写下来吐槽一下国外医院的流程。
   挨得猛冻这几天已经很冷了,今天好一些,昨天让我觉得好绝望。因为我已经把最厚的秋裤穿上了,裹成了球还是冷,不知道冬天该怎么过了。今天出门发觉咦,好像暖和些了,就放心了一点点儿......说起名字,Dr. Guo每次都会问爱得懵懂冷不?短信里看到我们屯叫这个觉得很好玩。十一月啦,今年过得真快。实验都还在进行中,要加油啦。
   十月初的时候飞去美国待了三天,短暂但开心。有些细节已经模糊,可是那种感觉很清晰。飞的那天我们这里下大雪,在wailan家吃的晚饭,还记得吃的饺子哈哈,之后燕子和澜伟妹妹送我坐的747。飞的前几天赶上飓风马修同学在美国东海岸游荡,听强强哥说一整片都停电。我到的那天已经风平浪静,可是还能看到被大风刮倒的大树横在路边。在飞机上也能看到地上的湖水都是黄黄的洪水的样子。第一天中午我们去了韩国饭馆,我吃了大酱汤,这是强强哥总去吃泡面的地方。但是呢,因为没有电,pos机不能用,我们也没有足够的现金,所以我们赊账了......又一次感受了马修同学送给大家的礼物。我们计划用两天的时间去大雾山公园看秋景,为了落实强强哥精心策划的去山里吃火锅的计划,出发前一天我们跑去亚洲超市买肉买菜。然而,唯二的两家亚洲超市第一家关门歇业了,第二家进去之后发现黑咕隆咚,所有人都打着手机的闪光灯找吃的。所有的冰箱都用泡沫塑料盖着,要是不熟悉东西在哪儿真的且得找了。第二天出发去大雾山,中午吃了Cracker Barrel,啊我好喜欢他们的salad,好吃。开到晚上进了山,夜色降临,天空是宁静的深蓝色,还有闪烁的星星。初秋山中湿润并带着一丝凉意的风穿过车窗,安静的只有我们。我想我会一直记得那种感觉,无比的平静和安宁,满足和幸福。晚上到了田纳西的小镇,Gatlinburg。把东西放在河景房以后我们就跑去Bubba Gump Shrimp吃虾,就是阿甘正传里阿甘他们约定开的餐厅,餐厅好火爆。强强哥说不要吃饱,要留着肚子回去吃火锅,我......晚上的Gatlinburg好热闹,各种糖果店玩具店酒吧。回到宾馆叮叮咣咣准备吃火锅,水开了之后发现我们忘了带火锅底料,好样的!还是洗洗睡吧哈哈。第二天开车去爬山,白天穿过小镇才发现这个小镇跟Banff好像,不过比Banff更热闹。然而强强哥一句你看像不像五道口彻底让你转变了欣赏的角度......还真的挺像的......路上好多田纳西来的车,美国的老爷爷老奶奶周末都开车来山里逛逛,因为是秋天,是旅游的旺季啦。在路上看到了小!黑!熊!啊好激动。对对,前一天下午还看到了Moose群!哈哈看到熊以后心满意足啊。后来听说大雾山的动物种类比Rokie mountain的动物种类还多。好不容易找到停车的位置,我们就爬了会儿山,鞋子太大啦屡次险些崴脚,多亏强强哥拽着我。在路上看到一大家美国人,有一个大妈隐蔽在树林子里,好像在拽木头给一大家人做拐杖,她儿子站在路边说:"Mom, it's good enough."觉得这一幕好好玩,这个妈妈太牛气了。爬到这一段trail的顶部我们看到了瀑布,满眼绿色,不像远眺时候的红黄秋景。本来准备去山顶的,可是车太多了,堵得很厉害,我们就掉头回罗利啦。大雾山好看,满眼的绿色,以后还可以再去,不过不要再说它像香山了好不>< 第三天中午我就飞回来了,不过走之前我们终于吃到了火锅,哈哈心愿已了。匆匆忙忙,但是这是五年多第一次陪强强哥过生日,每年的生日都不在身边,虽然短,不过有点儿知足啦哈哈。
   搜狐博客插入音乐的功能为什么不好使了,严重影响我更博的积极性啊!Anyway,今天推荐一个英国的小天王,Craig David,打着RMB的头号,其实里面有很多流行和电子音乐的影子。最有名的就是那首7 days吧。
   十二点半啦,我该睡觉去啦!晚安地球人!
  最后修改于 2016-11-23 16:2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7,你好! 下一篇:写在七月的尾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