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面包小超人职业:学生年龄:20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2009~不乏精彩 --面包小超人~

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2015-11-05 12:18 阅读(?)评论(0)
    博客的音乐链接出问题了,明天再来看看怎么回事。
    已经十一月了,四个月没有来锄草了。屯里终于进入了冬天,前天飘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今天想放进来的歌是许巍的《时光》。
    “在不知不觉的一瞬间,又想起你。你是记忆中最美的春天,是我难以再回去的昨天。在川流不息的时光中,神采飞扬。”敲下这些字的时候,我甚至能够看到心里的触动,我的胳膊已经泛起了好几层鸡皮疙瘩了。我只想起高中校门外罩着金色夕阳的那条路,还有那时的我们。如果你问我神采飞扬是何般模样,我想正是那个时候,青涩、简单并且美好。
    今天六点半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漆黑一片了。我想到在国外这几年,体会最多的怕是这种孤单了吧。上周彦华姐回国了,她说谢谢这一年的陪伴,如今更能体会这些难能可贵的相处。一切顺利,彦华姐!
    下个月十五号就要考试了,感觉自己好像踏实了一点儿,能够慢慢喜欢写东西的感觉,要抓紧准备了。
    还好这个冬天有许巍。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一年一度的游记 下一篇:三月未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