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面包小超人职业:学生年龄:20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2009~不乏精彩 --面包小超人~

水清501-虎平老师和琦叔

2012-07-07 20:08 阅读(?)评论(0)
     

    今天阅读课结束了。觉得陈虎平老师真是太可爱了,奇男子之一。

    虽然后悔自己睡过去的那几回(现在觉得原因是背着的电脑太重,赶车太累)……不过真心很敬佩、很喜欢他。认识他,觉得和想象中以及之前听说的都不一样。了解他,更是觉得这样的人活的很纯粹、很清醒。他说他是坚定的达尔文主义者,坚信微小优势的连续积累。这一点,从他写过的文章中都看得出来。喜欢思考的人、视书为生命的人、每天不看书不能活的人,景仰。

    快结束的时候琦叔从考场赶回来给我们讲了我从主任那里就听过的故事。讲了他翻栏杆,讲了卢璐翻厕所,讲了虎平老师当年的经历。现场听,还是有很深的感触。

    下午回来去床上睡了一会儿,竟然做梦了。梦到了琦叔在课堂上讲的那段话。后来就梦到自己置身在沙漠里的那种汽车超市,我爸穿的跟牛仔一样的进屋,问我要不要跟着他的车回家。梦到这儿就醒了。在椅子上坐了会儿就发现手机在响,居然是老爸打电话来,问我在干吗。神奇啊!

    虎平老师说,好多人在屌丝的路上一步都没有走错,做屌丝也要做升级的屌丝。我在想,自己要达到怎样的高度和水平,才能和他交流。起码目前,还差的太多太多。琦叔说,如果你没有成功,一定是你自己在准备过程中放弃了。既然选择了,就好好珍惜。

    写的真是够散的,流水账形式,绝对的“总分分跑”形式。This is the society as it is. “勇敢的拥抱这个比赛,勇敢的拥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