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面包小超人职业:学生年龄:20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2009~不乏精彩 --面包小超人~

好几天前写的,难得上网,发上来吧~

2012-07-22 15:32 阅读(?)评论(0)

      一个人在家的夜晚。琦叔给我们听了他们唱的法语版《星空》。又想起这首温暖如此的歌。
      一个人,习惯一个人。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有那么多的灿烂的梦,以为快乐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着我。第一次听到这句歌词的时候,想到的是高中毕业在南山的那个晚上。那一年的我们,单纯快乐,也真的以为快乐会永久。我也从来都没有忘记走在黑黢黢的山路上,看见星星点点的手机屏幕,听着身边的人唱着的歌。也记得凌晨两点升起的那么圆那么亮的月亮。
    当故事失去美梦,美梦失去线索。做实验的那些深夜,总会循环的放着这首歌,一个人走在回去的路上,也是这首歌陪着我。回去的路上也能看到明亮的星星,总能想起那年在精河奶奶家的院子里,看到了好多年都没有再见到的星空和银河。仿佛还是那个小时候的我抬头凝视过的夜空,那么漂亮。舅舅在院子里支了一张床,在盛夏的夜里,我躺着看了很久。来北京的第三年,奶奶走了,我也总觉得她真的变成了一颗星星看着我,陪着我。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未来的未来从没想过。还记得灵山的那个晚上吗?那一刻的震撼,让我哆哆嗦嗦站在外面忘了回去。那些像钻石一样的星星,离我那么近那么近,也只有我站在那里静静的看着它们。还有梦吗?还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还记得最初的自己吗?
     这一刻独自望着星空,从前的从前从没变过,寂寞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享受仅有的拥有。至少回忆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着我。最后只剩下星空,像不变回忆陪着我。
     是在走向成熟还是在变的脆弱。
     Twilight,哪怕只有一点的微光。
     也许没人记得那行走者和路途,我们在时间里如寂静的尘土,但我与你有干净的存在与缄默。
     Twilight,哪怕只有一点的微光,也要去追寻。

      

      

      今天来教室上网了,北京昨天下了60年以来最大的雨。第二次听到如山的蛙声。村里的感觉还挺好的。

      这个城市很脆弱,可也很有温情。晚上四点还有好多人在微博上问谁还没有回家,需要帮助,说愿意提供住处或者车辆。帝都的雨,年年都有温情在。那位离我们而去的派出所所长,向您致敬,愿您安息!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