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面包小超人职业:学生年龄:20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2009~不乏精彩 --面包小超人~

康师傅和马红姐婚礼归来

2012-11-11 16:59 阅读(?)评论(0)

    今天是马红姐和康师傅的婚礼,去给他们婚礼现场放音乐,管泡泡机。

    结婚真是辛苦,昨晚北京的风特别大,我们六个人挤在伴娘的QQ里回家,康师傅抱着花车的花坐在副驾,我坐在后排的中间,问康师傅结婚累吧?康师傅打了个哈欠说,我已经快不行了,现在是麻木的状态。呵呵不过今天一切都很顺利。老板突然就来了,大家很恐慌,太给面子了。

    吃饭遇到了很多中心的熟悉的面孔,好多离开中心的师兄师姐都回来了。走的时候碰到了程师傅,让我很感动。昨天王凌志睡在我上铺,她睡觉轻,我是两点睡的,四点就因为犯鼻炎醒了,可也不敢动,因为床太容易晃了,就一直醒着。估计是今年头一次睡在有热热的暖气的房间,太干了,鼻炎就很严重。五点她就得起来去化妆了,所以昨晚我也就睡了三个小时,现在头昏脑胀。老了有没有......

    光棍节,恭喜马红姐和康师傅告别单身,祝你们幸福长久。新娘子最漂亮!哈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