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面包小超人职业:学生年龄:20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2009~不乏精彩 --面包小超人~

更新~今天开会取消了。。。折腾!

2012-11-17 16:52 阅读(?)评论(0)

    如果有一天,你对我说,你要离开我,我想,我不会强求,你也不会再挽留。只因为,我所能给你最好、最美、也是最后的温柔,你会听到我对你说:我给你自由。

    PT上有一条名录,五月天整点报时以及阿信的独白。听到上面的这一段,某一个深夜,我在自习室听的就是这首歌。直到胡队走进来帮我把歌关掉。

    昨天打开密封好的箱子,想把热水袋找出来,却发现了大学用的手机。充电、开机,看到以前收到的陈老师的短信:“下雪真好,下雪祝福就来了,我喜欢这雪。我很好,谢谢婷婷的关心,就是头发短短的,我想很快就会长起来的”。如今欲念旧人,徒留余音。可又觉得温暖犹存。

    前一天姐姐凌晨发来的消息把我吓个半死,一晚上都没睡着,心里又惦记了一天。呵呵果然是庸人自扰了。一切平安。希望舅舅的手术成功。

    郭瑞昨天来北京面试了,去了大兴,居然是中国影视城,央视的好多晚会在那儿录的,有小崔的谢天谢地,当时真有冲动跑去现场看看。还有我要上春晚也在那里。不过真的好偏啊,不开车真心没法过。

    十八大轰轰烈烈的结束了,镇守了两天的新闻联播,一天一个小时,另一天居然两个小时。和郭瑞讨论户口有多重要,现在看来,十年后户籍制度也很难说有颠覆性的改变吧。新的计划和纲领了,不知道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尽快的完成简历和材料。发条要紧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